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13歲生日。13歲表示我已經不再是一個小孩子而是一個少年了,站在青春的門檻邊我有點彷徨。

  回憶過去,成長中雖然不是無憂無慮,有時成長還記錄著痛苦,但是更多的是刻下了快樂。

  上了中學,勞技課開始漸漸地變難了。學習中國結的時候,看着一根根普通的線在老師和同學手裡靈活的遊動,不一會兒成了美觀的中國結,令我瞠目結舌。

  而線到了我的手裡,就怎麼也不聽使喚。一節課過去了,同學們都拿着自己的作品去給老師看,我這根線卻被我弄得像一團麻繩一樣。這時候真感到有點羞愧難當。

  看着容易做着難!對我這個對於做手工一竅不通的人來說,要完成這樣複雜的手工好像有點像天方夜譚。

  但是,我骨子裡不服輸的勁上來了。第二節課,我對照着書,一點、一點編織。不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出了錯,自嘲的笑了笑,默默的把繩子解開。

  這時候,有點像中國結的東西在我手裡誕生了。而且已經到了老師學期總評合格的標準了。到底要不要在這時候隨便一下,合格萬歲?想到這裡,我趕快搖了搖頭。

  又一次拿起線,又是笨拙的動作,這次,我的眼睛瞪得很大,做一步仔細檢查,害怕自己一個疏忽,導致失敗。也許是我過於專註,在喧鬧的教室里居然不受影響。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個雖然並不太精緻的中國結在我的手裡誕生了

  那鮮艷的中國結在我的手裡變得暖哄哄的呢!因為他也在見證我的成長的快樂。成長的路上,不管成功還是失敗,都是一個收穫,都是一種快樂,一種不同的快樂。

  原來,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只要自己去發現,去努力,去追求,就會感到快樂。

  沿着成長的足跡,一步步,我們走向成熟,走向未來。十三歲的我,可以不成熟,但不能不思考。

  我成長,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