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真煩啊”隨着這一聲喊話,寂靜的中午打破了。

  沒錯,這就是我,一個小小的我,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煩惱也越發多了起來。

  在我剛哇哇啼哭落地的那時候,我還什麼都不懂。

  那是我沒有一絲煩惱,我餓了哭,渴了哭,困了哭,生病了不得勁還哭,在我能說話之前幾乎都是以哭來度過的。

  當我能站立的時候,我又要學會走,當時我非常笨,走到時就摔跤,摔倒后把膝蓋碰壞了,姐姐都笑話我,說我笨,這就是我的第一個煩惱。從此,一旦有人說我笨,我就非常不高興。

  當我五六歲的時候,正是無憂無慮玩耍的時候,可媽媽卻讓我學習一些漢字或數字,是我少擁有了大量快樂的時間,這就是我第二個煩惱,但就也能為這個,在我上學的時候,別人還在學習加減法時,我已經能背小九九了,以至於現在學數學很好,但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語文不怎麼好呢?可悲啊。

  當我七八歲的時候,我就正式上學了,在上學時,每天都要留太多作業和練習,我很不願意寫,可為了怕老師批評和家長們的責罰,我還是寫了但寫的與全部的不成比例,而且字寫的很不好,這可能就是我現在為什麼字不好的原因吧。因此,不愛寫練習就成了我第三個煩惱,

  但我十一二歲的時候,我又很高的理想,但那時我的聯繫又加深了很多,而且很多都要加上很費腦的思考才能坐上一道題,但當時我家有一台電腦,實在不會的可以去網站上查查,所以,聯繫的煩惱也慢慢減弱了,但新的煩惱又來了。

  當時的我很喜歡做一些有用無用的小東西,最煩別人動,但我家一看見俺地上有亂的東西就想收拾,一收適可倒好,我的東西就該燒的燒,該扔的扔,為這事,當時我和家裡人犯了很大的衝突,但後來我思考後,去和家人道歉了。之後,我再做東西的時候,也就不亂放了,也養成了我以後的一個好習慣。

  現在,我也有各種煩惱,像不願聽別人在背後說我的小壞話了,我也最討厭這種人,不敢對着我面前說,有時我都想,他都不配做個人,還有不願意和我有過大衝突的人辦事,但如果非我們倆在一起才能完成的事,我還是能忍下來的。

  人的煩惱會隨着自己年齡的成長而增多,我們要學會妥善的處理我們的煩惱,讓我們的每一天都沒有煩惱,讓快樂的情緒來充實我們。

  岑溪二小初一:俠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