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少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少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在指尖流過,那樣的輕,那樣的輕,它也在我心中流過,那樣的輕,那樣的輕,驀然,感覺應做些什麼了,夢想嗎?可他對我來說,太過遙遠。

  懵懵懂懂中憶起了第一次的追夢,尚不理解夢想的我,只想用盡全身的精力奔赴於屬於那勝利的沙場,可是現在呢?時光已經把那本來就淡漠着的心渲染的更加靜寂了,沒有理由不去爭取屬於自己的一片夢想的天地了。

  似一棵被雷劈去一半的老七葉樹重獲雨露的滋潤。我像一隻揚起了帆的船,重新赴向勝利的彼岸。在這些極苦極累的日子裡,我嘔心瀝血,努力的搜尋那夢想世界的一點一滴,也許,是命該如此,就在成功似乎已經唾手可得的時候,那架通往夢想的梯子卻在猝不及防中倒塌了,梯子,斷了,心,也就碎了。

  我不知,我是否還有勇氣接着衝下去,但我只知道,我只想沉浸在那段痛苦的記憶里,它花費了我太多太多心血,可終究還是徒勞,眼前,一片迷茫。

  那輪初升的太陽,似乎漸漸停止了他的腳步,黑暗襲來,潰散一片,僅存一點的光也被那一片晦暗所吞噬,心,正如此。

  晨光熹微,點染着那屬於黎明的黑暗,那一瞬,思想像上了發條一樣飛速流回前幾個月的時光,喃喃自語,我真的失敗了嗎?默然中想起幾個月以來的成績,並非所想的那麼糟糕,只是渺小了些罷了,突然沉默着的我增加了幾分信心,‘‘勇者’’的士氣歸來,準備奮戰一場!

  我不敢對自己抱太大希望,畢竟,曾經失敗過,心有餘悸,心上的那道痕不可能痊癒,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只要進步一小步,就能離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抱着這樣的決心,我又登上那沒有硝煙的戰場。

  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不盡的坎坷,有時,我也常常問自己,那些偉人是如何獲得成功,如何獲得夢想的呢?現在想想,也就不解而知了--終歸頭來,是那歷經失敗而仍不懈努力的心啊!

  其實,每個人都離夢想不遠,而真正遠離夢想的是那不思進取的心!

  讓我們,頂着風霜,冒着嚴寒,鼓起十二分信心,打起二十分精神,飛速跨步,奔向理想殿堂!

  (夢想,人人皆知;夢想人人皆有,欲獲夢想,心則進取,人則努力)初一:劉越

您正在瀏覽: 追夢少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