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天夜裡,小明的書包響起了戰爭般的吵鬧,原來是圓珠筆和塗改液在吵個不停。 

  他們倆正在吵着自己有什麼本領,誰能比自己的本領高。圓珠筆非常有把握的說道:“我對主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啊!你知道么,如果主人少了我,那他天天要挨老師批評,老師又會告訴主人的家長,那主人就得受到皮肉之苦。主人少了我那他就寫不了作業那就慘了,難道你願意看到主人被老師罵,家長打嗎?”塗改液說:“那當然不願意啦。我們不是比本領高嗎,怎麼說到主人慘了呢?難道你全部本領都說完了嗎?無話可說了是不是?”圓珠筆說:“你別羅唆了,你有什麼本領你到是說來聽聽。”說到本領啊那可是一匹布那麼長你可聽好了。我說你就是不如我,你看看,你寫錯了還要我來幫你改。圓珠筆說:“你別囂張了,你用多了主人的老師不給的,並且你還有毒呢,萬一我們的主人中了毒怎麼辦。”塗改液說:“我又不是故意要用這麼多的,還不是你害的,你一寫錯主人就要拿我來幫你改。”圓珠筆說:“那主人幹嗎要買你啊,為什麼不買其它塗改液,你運氣不好,一買來就要幫我改正,真是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塗改液氣的臉紅的像個蘋果,氣的火冒三丈。書包說:“別吵了,別吵了,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你們不應該這樣鬧下去,把主人吵醒了可不好,主人明天還要上學呢。” 圓珠筆和塗改液聽了很不好意思。書包說:“我們應該互相幫助,學習別人的長處幫助,改正自己的短處才對。以後再也不許吵鬧了,好了,爭吵了那麼久,我想,你們也困了吧,好好睡一覺養好精神等明天好好服侍主人吧,說完他們便睡了。 

  從此以後,他們不但沒有吵鬧還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