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洗完澡,來到鏡子前梳頭,鏡子中也有一個女孩,她的臉上嵌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很有神,留着烏黑的長發,小麥色的皮膚顯得很壯實。

  我沖她笑,她也沖我笑,我撅撅嘴,她也撅撅嘴,真有意思。

  別看她貌不驚人,可是,卻天生一股愛幫人的勁,雖然,有的時候會幫倒忙,但是,她也不傷心,說:“學習雷鋒嘛!”

  記得有一次,她一個人擠公交去補課的時候,半路車上了一位年邁的老奶奶,老奶奶上車后,環顧了四周,確定沒有空餘的位置了,就找了一個順手的地方站着,於是,她走上去,攙扶着老奶奶到她的位置上去坐,眾人都為我投來讚歎的目光,雖然,她沒有了位置可坐,但是,她的心裡依然甜滋滋的,看,也許這是是一件極為普通的事,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還有一次,樓下王奶奶的腰閃了,疼得倒在了地上,她立馬走上去,扶着王奶奶,一步一步走回家,回到王奶奶的家以後,她也沒有走,她給王奶奶敷冰塊,幫王奶奶上藥,幫王奶奶按摩,最後,臨走時還幫王奶奶貼了兩塊狗皮膏藥。

  還有一次,樓下小弟弟摔倒,是她拉着小弟弟到水管邊沖洗,上她家塗了紅藥水。

  想着,想着,忽然聽見媽媽叫我,我離開鏡子,她也消失了,哈哈,你們知道了吧,她就是我,我就是她!

  貴州六盤水市十四中初一:安瑤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