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是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事情都被我漸漸地淡忘了。可是有一件事我至今仍記憶猶新,那是因為這件事太令我後悔了。 

  那是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放學,我在馬路上追逐打鬧,一會兒跑,一會兒橫穿馬路。我正準備再次穿過馬路,剛下台階,就和一個自行車上的大鐵箱來了個“激烈擁抱”。鐵箱的一個角正好撞到了我的左眼下側,鼻子旁邊。頓時,我血流滿面,心裡猛地一縮緊,害怕地器了起來。 

  騎自行車的人也慌了,便帶我到一個小診所消了消毒,那時我驚嚇地邊家住哪兒都忘了,只好給媽媽打電話。不一會兒,媽媽就神情緊張地趕來了,她累得氣喘吁吁。媽媽擔憂的神情似乎是在責備我,又像是在安慰我。媽媽把我接到醫院縫了針。縫完針以後,我始終不敢對着鏡了看自己,因為我想到了有一次媽媽帶我雲醫院,看到了一些因車禍致殘的人,我是不是也會像他們一樣令人感到害怕? 

  我不敢再想了,但是望着媽媽那晶瑩的淚水,我覺得自己太不應該了。 

  雖然手術時醫生給我縫了美容線,可是拆線后臉上還是留下了一個不大美觀的疤。還是不幸中的萬幸,因為這個疤離眼睛實在是太近了,如果它再往上去一點,那我的眼……事後,我非常後悔,要是我當初我遵守了交通規則,事情就不會是這樣的了。 

  打那以後,不管時間有多麼緊張,我都不敢闖紅燈了,哪怕是颳風下雨沒有行人的夜晚,我也會自覺地遵守交通規則,因為這個疤時時刻刻提醒着我。 

  我明白了:如果在馬路上追逐打鬧,橫衝直撞,不僅會給自己帶來嚴重的後果,也會令司機緊張、反感。所以,我由衷地告誡大家:一定要在玩時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因為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