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回憶那裡學到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回憶那裡學到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回憶里的天,灰濛濛的;回憶里的雲,黯黯淡淡;回憶里的山,彷彿鐵青着臉;回憶里的水,泛起了波瀾;回憶里的我們,擦肩而過;回憶里的事兒,流轉心間。 

  當那把鑰匙打開那扇心門,回憶也就隨之流淌出來。細數一顆顆如珍珠般的回憶,其中最為耀眼的就是那個夏末秋初。 

  “一定要把這封信和禮物交給她啊!”我一邊向朋友叮囑着,一邊急匆匆的去了學校。在路上,我一直想着,想着…… 

  從一年級我們就在一起,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玩耍,一起笑到肚子疼,還一起搞過惡作劇,也曾說過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似乎沒有什麼事情能使我們產生矛盾。 

  可就是那一次——我不小心弄壞了她心愛的東西,由於她當時沒在場,我便裝作沒事人一樣偷偷的溜走了。當她回來之後,發現那件東西已經壞了,第一個便問起我來:“怎麼會這樣,你知道是誰幹的嗎?”面對她的質問,我心慌起來:“我……我不知道。”猶豫了半天,還是沒有勇氣向她承認自己的錯誤。“真的嗎?”她又追問。“真的不知道。”我想都沒想就說出來了,可嘴上這麼說,心卻怦怦的跳的厲害。“嗯,我相信你。”她笑着和我說。而我感到臉上在發燒,滿滿的愧疚都快要溢出來了,卻又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那天,她還買了糖分給我吃。我記得,那顆糖的味道似乎都是苦的。 

  又過了幾天,她不再來找我了,我和她的來往也漸漸少了,想必她已經知道那件事情的罪魁禍首了吧。我心裡糾結着,想去和她坦白和好,卻又沒有面對她的勇氣。就這樣一拖再拖,直到臨近畢業。在這個夏末秋初的季節里,我仍沒有找到那份遺失的勇氣。 

  後來得知她下學期轉學就要走了,現在再不承認錯誤的話,以後可能沒有機會了。於是,我從塵封的箱子里重新拿出了一份勇氣,給她寫了封信,買了份禮物,托好朋友轉交給她,而在同一天里,我也收到了她的禮物和信,這使我感到既驚奇又欣喜。 

  打開信件,細細品讀,信的內容並不長,只有寥寥幾行,可讀完之後我卻懂得了什麼是寬容理解,什麼才是原諒,明白了真正的友誼。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也會帶着她教會我的寬容、理解與原諒,面對每一個人,坦然每一件事,等到那時候,回憶里的天變得湛藍;回憶里的雲變得雪白;回憶里的山變得連綿起伏;回憶里的水變得銀光閃閃;回憶里的我們將會對視相望;回憶里的事兒即將刻骨銘心。 

  可回憶再美也只是曾經,唯有我從回憶那裡學到的才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我從回憶那裡學到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回憶那裡學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