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初的5年2班,我還在回憶與眷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初的5年2班,我還在回憶與眷戀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當初的5年2班,我還在回憶與眷戀 標籤:我在回憶里等你作文 眷戀作文 當初作文 還在作文

  在暑假,我回憶起小學時的班級,我不禁淚如泉湧。當初的朋友不知在哪個天涯海角!回想起當初的玩笑,笑意仍未消失。當初我建造的遊戲你還在玩嗎?當初的戰役還記的嗎?我為了班級,被人打的不堪入目。你們幫了我。每天都盼着我出去,帶領你們。說句實話,我真的很累,但看見大家臉上的笑容,疲倦早已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我也“呵呵”一笑,接着玩我們的遊戲。直到今天,我又回想起我們,想起了老師,你們這幫哥們,幫助我的同學……

  我不想離開這個大家庭,我真希望我們不會長大,還在一起學,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

  末尾題上一首歌:我相信我們會見面,我相信友誼……

  松雷初一:543542033

您正在瀏覽: 當初的5年2班,我還在回憶與眷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初的5年2班,我還在回憶與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