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洛克生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生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像往常一樣打開了電腦。這時一則新聞引起了我的注意,在洛克王國里當你有武鬥酷貓、烈火戰神、聖水守護其中一個時你可以開啟一次真人版洛克之旅。我看到了這則新聞使我興奮不已。經過我3個月的歷練終於有了武鬥酷貓。這時一道光把我吸了進去,說你有3個小時的旅程。我便回到家打開倉庫帶上了武鬥酷貓、麋鹿、富貴呱呱、立方人、石敢當、萌之王者這6個寵去打激戰賽。對方很弱沒幾下就贏了。我有帶了這6個寵去打BOSS先打赫拉我用立方人1下就把他秒了,接下來打賽壬我用萌之王者一招知己知彼又把他給秒了,又去打了伏爾坎、圖瑞斯、阿瑞斯、妮姆芙、貝斯特、赫斯提亞、艾拉若、哈迪斯、索爾、涅普頓、拉冬、塔羅斯、克洛托、可是到了哈爾皮埃怎麼也打不過去。這時一道光又把我吸了回去說道:“你的洛克之旅到此結束如果你還想再次開啟洛克之旅那你必須有烈火戰神、聖水守護、武鬥酷貓才能繼續開啟新旅程

  為了新旅程繼續升級。

  初一:★毒0o梟★

您正在瀏覽: 洛克生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