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心可以貼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心可以貼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時期,朋友這個詞對於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小學時期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單純快樂,而是複雜,混亂的,我自認為可以心貼心的人,到頭來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每當我躺在床上,我都會想想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在內心的深處,我也渴望有一份獨特、珍貴的友情,我也想要有朋友。

  可能說因為我是班長,上課會批評他們;可能因為我脾氣不好,在無意間得罪了他們;可能是我學習好,遭到了別人的嫉妒。我常常在想,到底是為什麼。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那樣的累,晚上都沒睡過什麼安穩覺,我總會害怕,明天會不會有人要到老師那告我的狀,我找的“真朋友”他明天會跟我saygoodbye。但在畢業的那天,我哭了,不知是什麼原因,只是會覺得不舍與留戀,當我的“死對頭”擁抱我的時候,我不禁痛哭失聲。

  我也會在心裡想想我這個“死對頭”,如果沒有了她,我會有今天的成功么?如果沒有了她,我的生活會過的這樣充實?如果沒有了她,我會提早步入社會的正軌么?

  上了初中,我並沒有當上正班長,而是當上了副班長兼團支書,當我看見正班長那副陌生的面孔時,我總會覺得不安,因為她既寫作文寫得好,而且在小學時期她還是一個學校的大隊長。但是,天生樂天派的我,主動跟她聊了起來,我覺得她也是個幽默、風趣、對人好的人,我還因為她認識了兩個新朋友……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的生活並沒有被不安和恐懼所包圍,而是被友情和快樂所包圍。因為心情好了,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好了,在初中第一次期中考試時我考了全年級第三名。而班長和另外的一個好朋友分別考了全班第三名、全班第二名。我們被班裡的同學稱為“前三甲”。

  我覺得初中比小學要單純得多,快樂得多,幸福得多、美好的多,而且我還獲得了真正的友誼,雖然我獲得的友誼並不是我所想的一對一的,但是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她們的陪伴——王大蚊、雷大妞、董夢幾以及我王大傻……

  初一:王釗月

您正在瀏覽: 如果心可以貼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心可以貼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