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的建議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XX小學的全體同學:珍惜資源,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她無私地像我們提供資源。但是,大量砍伐樹木;亂丟垃圾;水龍頭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來水;長時間開着電燈,屋子裡卻空無一人。為此,我向XX小學的全體同學提出以下建議:一、節約資源。1、節約用水,水是生命的源泉。雖然地球上70。8%的面積被水覆蓋,但97。55%的水是海水,既不能直接飲用,也不能灌溉。在餘下的2。5%的淡水中,人類真正能夠利用的水還不到世界淡水總量的1%。所以我們應該節約用水。2、電,給我們帶來了方便,但是我們要節約用電,因為電幾乎是由燒煤產生的,而我國儲藏的煤只夠開採一百年了。二、講究衛生。不隨地吐痰,不亂丟垃圾,不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

  初一:柯思羽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的建議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