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珍惜,就是珍愛我們身邊所能珍愛的動植物。放眼世界,生命無處不在,在浩瀚的大自然中,生活着無數的動、植物,人類在與自然界的和諧相處中,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文明奇迹,生命的存在如此奇妙,世界因生命的存在而生機勃勃,五彩繽紛。

  我們的生命是最寶貴的,因而我們應珍惜自己的生命,讓生命活得多姿多彩。人活着,就意味着一定的責任和義務,不僅僅是為了自己,也為了親人,他人和社會。珍愛生命和善待生命要做到三點:1、正確認識人與自然的關係;2、珍愛自己的生命,對自己的身心健康負責;3、善待其他生命。

  人的生命是短暫的,如果沒有好好把握住,它會悄悄地從我們身邊走過。在非典時期,不知死了多少無辜的老百姓,傷害了多少幸福家庭,它來得太突然,也走得靜悄悄。在我們一不小心之下,人的生命就落在了這可怕的病毒上。可見,生命是寶貴的,我們應當愛護和保護自己的生命,同時也要保護其它生命。

  在我們這個美麗的地球上,每一天,太陽都輝煌地升起,又絢麗地落下。每一天,都有些生命開始它的旅程,都有一些生命在延續它的價值,都有一些生命永遠離開……

  春華秋實,花開花落。正是生命的生生不息,使我們擁有生命,地球在宇宙中獨一無二;而生命的演化,才造就了人類的今天。

  我們懂得了人類的自下而上依賴大自然,知道為什麼要尊重和善待包括我們自己在內的生命。

  領略生活的多姿多彩,探索人生的意義,懂得只有通過創造,才能實現人生的價值。

  懂得青春是人生髮展的重要時期,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珍惜青春,升華人生,創造人生的輝煌,讓我們珍惜生命和善待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