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標籤:家庭的溫馨作文 流淌作文 溫馨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時光如箭,日月如梭。在我已經度過的十四個歲月里,有歡笑,有淚水,那些逝去的歲月,回憶起來,似乎還是溫溫熱熱的糖水味道,那麼溫暖而甜蜜。

  那是十一月里的一天,我早上七點多吃完早飯去上學,回家后感到全身不舒服,吃完晚飯後,把全部飯吐了出來,這可把媽媽急壞了,媽媽急忙拿藥箱里的體溫計讓我量體溫,過了一會兒,媽媽拿出體溫計,一看三十九度,發燒了。媽媽急忙騎着自行車,載着我往診所的方向騎去。

  診所離我家不算很遠,外面寒風刺骨,可媽媽只穿了一件毛衣。一路上我靠在媽媽的背上,一股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

  到了診所后,醫生又給我量了體溫,然後拿出來看,媽媽急忙問道:“醫生,我的女兒怎麼樣了?”醫生回答;“她發燒了,現在這種天氣最容易生病,我開些葯,你每天給她吃,過幾天就會好了。”

  回到家裡后,已經八點多了,媽媽讓我躺在床上休息,然後去廚房做夜宵給我吃,過了一會兒,媽媽拿着一碗銀耳蓮子湯給我吃,吃完銀耳蓮子湯后,媽媽拿來溫水和退燒藥讓我吃,吃完葯后,媽媽在我的額頭上貼上退燒貼,幫我蓋好被子后才出去。

  過了幾天,我的病終於好了看見媽媽憔悴的臉上終於露出的笑容,我的心裡一陣心酸。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過去,而那些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回憶。

  廣東揭陽普寧市廣東省普寧市洪陽鎮洪東中學初一:林妙純

您正在瀏覽: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