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強颱風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強颱風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我的同學們一起去看了一場的電影《超級颱風》。 

  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發生在繁榮平靜的沿海城市的故事。市長突然得到消息級超颱風可能來臨,而且到後來還知道了這是前所未有的一次颱風,他在三十八億的財產和一百二十萬人們的生命之間作出了明智的選擇,又帶領大家與颱風抗爭。 

  這是一部驚心動魄的電影。特別是當看到18級超強颱風——“藍鯨”席捲整個居民區時,巨浪排山倒海似的衝上堤岸,汽車像一張張紙片一樣被吹得貼到了牆上,大鯊魚竟衝進居民區。 

  這又是一部感人肺腑的電影。電影中的市長和他的市民在颱風來臨時的表現,實在是令人敬佩。特別是許市長,他用他的烏紗帽和多年的心血作擔保,果斷地和其他人一起轉移市民。而後,他又冒着被颱風突然襲擊的危險來讓市民避難,甚至跪在大家前面,說了一句讓每個人都感動的話:“錢沒了還可以掙,但生命失去了是永遠回不來的。”他還不顧生命危險救了一個曾經陷害自己小偷,號召士兵們獻血給一個難產的婦人。他的行為感動了全場的觀眾。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許多道理。我深深得體會到大自然的災害是如此的可怕,在和它作鬥爭時,每個人的生命是那樣脆弱,但當大家齊心協力和它勇敢搏鬥時我也明白了 什麼是人類最偉大的精神,我沒正是這種精神,因為我覺的這也是中華民族5千年來所鑄成的。我們要珍惜這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超強颱風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強颱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