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颱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桑美預兆

  就象大海每一次的漲潮前,水面總是格外平靜,颱風也不例外。來臨前,她的呼喚是柔情的,讓人沉醉。看着天空中匆匆過往的浮雲,迎面吹來悶熱的微風,彷彿置身於夏季夜晚,躺在翠綠的草坪上,悠閑自在。一個慈母的關懷,誰又能抗拒?

  颱風中

  但天氣卻像一個小孩兒,淘氣不安定。轉眼見,天空中的景象變化莫測,慢慢幻化成一隻怪獸。它生性暴躁,具有極強的法力,似乎被五指山關禁了太久太久。此時此刻,它再也按奈不住,要爆發了!於是,天空中反覆回蕩着它的怒吼這是我的天下啦!哈哈哈哈!!!

  人們聽了,不禁毛骨悚然,四肢發軟……

  思考?桑美

  原來,桑美是女孩兒,一個活潑,有個性的女孩。她從不偽裝自己的喜怒哀樂。呵呵!她的心思可比其他女孩兒好猜多了!

  親眼目睹了桑美的超能力”后,讓我們靜下心來想想,桑美”不就像一個青春期的少女么?常常由於各種原因而發脾氣、流淚。當然,這些可都是青春期的正常反應,只要家長把好關,作好充分的準備,兒女的情緒發展情況,自然也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哪會有自殺,離家出走的這些過激舉動呢?

  哭吧哭吧……

  窗外,這時的桑美已經漸漸開始變得冷靜,但仍在哭泣。也許,她依然覺得委屈;也許,她在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給家人朋友的傷害;也許,她……

  哭吧哭吧。桑美,你已經沉默了太久太久。

  哭吧哭吧。一切都會恢復平靜。

  哭吧哭吧。我也想做你的同伴……

您正在瀏覽: 颱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