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家長出差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家長出差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家長出差了,這件事我再希望不過了,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啊! 

假如家長出差了,我上完學后就可以玩到汗流浹背時才回家,而且每晚做完作業就可以一直和電腦作伴,直到夜深人靜時,才回到床上去做黃粱美夢。 

假如家長出差了,我只選擇我喜歡的興趣班去上,其他的一律拋到九霄雲外,如果連續幾周不去,興趣班老師一定會打電話來我家告狀,我便用種種花言巧語來搪塞他們,讓他們一個個啞口無言!至於那些沒去興趣班的時間,我可以邀請朋友們來家裡玩,可以自己在家休息,可以去公園轉轉,還可以……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我可能會頭昏眼花,分不清東南西北了。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我的生物鐘被“擰”亂了,所以我才會頭昏腦漲的。 

不過,我不會忘記學習的,我照樣會按時完成作業,認真溫習功課,就象家長在家時一樣。 

同學們一定要自覺,千萬不要亂“擰”自己身上的“鍾”!

您正在瀏覽: 假如家長出差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家長出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