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端起了一杯咖啡,品嘗着它的醇香,慢慢地體會着它的味道,苦中帶甜,甜里有苦,就象我的第一次……

  每個人都會有他人生中的第一次,但或許每個人的第一次都不一樣,第一次可能是快樂的,也可能是悲傷的,但每一個第一次都會為我們自己的人生添加了一次考驗。

  我也有我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是個快樂的經歷,它為我的人生點綴了第一次光彩,我有很多第一次,但那些第一次至今都已經忘記得淡無痕迹了,而那個第一次卻給了我不可磨滅的記憶。

  還清楚地記得,那是個晚留課的開始,我拿出了我的作業,埋頭做呀做,突然,一個同學從我身邊走過,他手中瓶子里的水漾了出來,水倒在了我的作業本上,我辛苦了這麼久做出來的作業全完了,我當時,魂都沒了,大叫了一聲:“啊!”,這一叫驚動了全班同學和老師,每個同學都看着我,我看着水在我的作業本上蔓延着,那個同學蹲在我身旁,一直在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老師走了過來,對那個同學說:“快,幫她把本子弄乾,你把人家的作業毀了,,就得負責任。”老師說完,走開了。我傷心地很想哭,但又怎麼都哭不出來,我站起來,很想大罵他一番,來消除我心中的怒氣,可是,我又坐下來了,我沒有罵他,因為我知道,寬恕是人與人相處最基本的方式,他既不需要用嘴巴來說,也不需要用手來做,只需要微微的一個笑容或是一個小小的點頭就已經足夠了。那個本子因為大面積被浸濕了,所以我要用另一個本子重新做過,不過無所謂了,我都已經原諒了那個同學,更何況那個同學也不是故意的。

  那是我人生中最輝煌的第一次,第一次寬恕他人,我感覺我的頭上有個光環在閃爍着,那耀眼的光芒,照亮了我的心,使我因為有了第一次,而又有了第二次。我的第一次就像我手中的這杯咖啡,曾經是苦中帶甜,甜里有苦,但現在瀰漫開來的只有濃濃的醇香。

  初一:yinger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