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好學生心裡的獨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好學生心裡的獨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為我的成績不好,可自從月考後,才明白,我不是一個中等生。 

  在班裡,沒人敢說自己是個好學生,我才知道,原來謙虛是美德,我開始學會謙虛。可是,謙虛害了我。看着身邊的同學一個個上了光榮榜,當了優秀學生,甚至學習最不好的都當上了“勞動標兵”。我哭了,上了光榮榜的都是班委會的同學,而團支部的,上了一個。 

  因為他母親是教師。 

  我明白了,我懂了,什麼標兵,只不過是有權有勢的,愛溜須拍馬屁的。我暗暗發誓,我不要當這些虛偽的標兵。我想當一個差生,或說當一個與世無爭的中等生。 

  我不想,不願意去爭了,我累了,我只想坐在電腦前,敲打鍵盤,去得到一點安慰。在我打作文時背後是否有雙眼睛,都不一定。 

  我不想再爭了,我累了。我想做一個差生。 

  我不知道我說這些,同學看見會說什麼,總之,我不想再讓人嫉妒,讓人羨慕。 

  這些可能是一些人想要的,他們會說:“在讓人羨慕的環境下生活多好。”可你得到這種生活,你不會說這種生活好,因為,它太累了。 

  我在班裡雖然有幾個朋友,但是,朋友有可信的,會有幾個。 

  嫉妒我的也不少,壞我的也有,可我沒有說什麼,因為我明白,和他們講道理,簡直是對牛彈琴,毫無用處。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好學生心裡的獨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好學生心裡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