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心裡喜歡你(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心裡喜歡你(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琪,晚上去打工嗎?” 

  “對啊,難道你不去嗎?”那小琪和上官潔欣並非生在有錢人家,所以學費、房租、生活費什麼的都必須靠打工得來的錢。 

  “這樣啊!”上官潔欣突然兩眼放光,“那你今天幫我請假吧!” 

  “什麼?上官潔欣你不用活了吧!”那小琪有些微微的生氣。 

  上官潔欣賠笑道:“因為今天晚上有一個party。聽說是學校的王子藍書頤舉辦的,所以我一定要去!” 

  臭丫頭,真的不用活了!要知道她們已經欠了人家一個月的房租了耶! 

  既然是學校的王子,party自然是非常隆重。嘻嘻!果然沒來錯!上官潔欣暗自欣喜,今天說不定還能釣個帥哥咧! 

  “高興成這個樣子,撿到寶了哦!”不就參加藍書頤的party嗎?有必要高興成這個樣子么? 

  “段沂?你在這裡幹嘛?” 

  “廢話!來這裡參加party咯!你以為就你一個人能來的哦?”段沂的表情非常非常的不爽。某人吃醋了,某人卻未察覺。 

  有沒有搞錯?一個大男生怎麼打了這麼多耳洞啊?那小琪非常好奇地盯着他的左耳,順帶用手摸了一摸。不過要是沒他,那小琪就完蛋了。“謝謝你救了我。”她說。“你這個……不痛嗎?”滿耳朵的耳針,那小琪看了都心驚膽戰的。 

  “因為想要狠狠得痛一下,讓我知道那件事的真實性,所以才會去打耳洞,還一口氣打了這麼多。”殷律楓的語調裡帶着淡淡的憂傷。 

  “那件事是指哪件事啊?”聽起來對他有打擊的樣子。 

  “我……” 

  “呃,那個,沒關係,你不想說就算了,傷心的事人人都不喜歡說的,所以……不過,話說回來,你在哪裡上學啊?” 

  “為什麼問這個?” 

  “想報答你。要是沒你,我一定會被他們給打死的!我那小琪可是知恩圖報的人喔!”那小琪一副好好人的樣子。 

  “我退學了,半年以前就退了。因為連唯一能給我慰藉的地方都變成了傷心地,所以退學了。喂,我是個社會的低層人物,你還會報答我嗎?” 

  “當然會!但是我覺得你真的是很可惡!不管學校是不是你的傷心地,你都不該退學!因為那裡的老師無論如何都會關心你、愛護你!他們會像你的另一個父母全心全意地照顧你!” 

  是這樣嗎?夜半睡不着,殷律楓想着那小琪的話,以前似乎也聽過類似的話呢!好像也是在自己救了一個女孩后那個女孩說的。那次,他逃學出去,在路上遇到幾個男生欺負一個女孩子,於是他幫她打跑了他們,那個女孩很感謝他,不過聽說他是在逃學又把他狠狠批評了一頓呢!

您正在瀏覽: 我在心裡喜歡你(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心裡喜歡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