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身邊的愛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身邊的愛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初中,高中,這幾個階段,我們總會經歷許多形形色色的事,當愛情來到我們面前,你是否會處理?

  愛情,多麼美好的字眼,當你墜入愛河時,卻讓你心中會體會到什麼叫做“當把自己的心捧出來,給別人時,別人卻看都不看,把這顆心扔在地上,還不忘踩上幾腳。”你才會明白什麼叫心碎,什麼叫做心痛。

  一萬句“我愛你”也比不上一句:“我們分手吧”,就是因為一句“我愛你”讓我們心動而墜落一個黑色的情網,當一句“我們分手吧”就可以讓人遍體鱗傷。

  當你面對愛情的時候,面對一句“我愛你”的時候,請你想一想,你自己的學業,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前途就可能被愛情毀於一旦,你若是接受,請想一下,當你們畢業時也要分道揚鑣,一樣也要接受分手的痛,愛情帶給你們的痛。

  我有個朋友,她姓吳,她愛上了一個姓劉的男同學,那時候,她不敢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但有時和劉同學在qq聊上幾句,她知道,劉同學是一個學校的小混混,但是,她還是依然愛他,我勸過她,這種人渣不值得她去愛,劉根本就不會去愛吳,吳卻一直去堅定地愛。當我每一次問她,你還愛那個人嗎?她總是默默地點了點頭。我嘆息,吳是一個中等學生,以前有八十多分的,現在只有七十多分。

  我另一個朋友,她姓林,她是喜歡姓李的男同學,那時候,她沒有把自己的感情說出來,但是卻被人發現,有人告訴了李,李知道后,和林在qq上卻更健談了。有一次,李告訴林,李不喜歡林,因為林不是很漂亮,李喜歡的是林班上的班花,(林比不上班花,卻比普通女生好看一些)後來,李卻對林說“做我女朋友吧”。林答應了,當時林成績很好的,李卻只有比普通男生好一些的臉,成績卻是一塌糊塗。然後,林的成績卻比以前少了穩定性。後來,林被李甩了,林心中很氣憤,想:我一定會讓你後悔的!之後,李又再一次向林提出交往,林卻答應了,林答應后,對李避而不談,非常冷漠,一次次把李當是空氣,現在林的成績更優秀了。林就這麼對他冷漠,林一直把這段感情棄之不理,把精力全放在學業上。

  所以面對愛情的來臨,你完全可以棄之不理,因為在學校談戀愛,全是假的,我們現在最重要的是學業,所以還是別早戀,不想自己的心碎,自己的前途,自己的家人毀於一旦就別早戀吧!

  這兩個故事,是真實的故事,請不要黑他們。

 初一:旅程

您正在瀏覽: 我們身邊的愛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身邊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