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你而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而驕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很平凡,有若一股微風,即便遇上強流也只會愈吹愈烈;有若一口清泉,即便撞上狂狼也只會愈流愈甜;有若一輪月亮即便趕上天明也只會愈照愈亮。

  踏着彎曲陡峭的小山路,我和你帶上笑容,帶上希望,帶上祝願去山上看日出。此時雖是清晨,昏暗的月光仍未被初陽替代。灰濛濛的霧如屏障阻礙着我們的視線,濕潤的露水遍布山間。我們歡樂得像雀鳥,快速地走着。我們聞着清新的花香,耳畔卻突然傳來一聲聲微弱的叫喚。我慌了,怕是山中的禽類猛獸便依偎在你身旁。你故作鎮定的笑着對我說:“別怕,我們過去看看。”我緊緊地拽着你的手臂,一步步向聲音的源頭走去。這時,你手腕上的脈搏很快,在跳躍,翻騰,再加上一個270°的轉身跳躍。我禁不住問:“你怕嗎?”你搖了搖頭,微笑仍舊掛在臉上。聲音的源頭;離我們十多米遠,可我們卻走了10分鐘。我們站在聲源前,卻什麼也沒看見,我的心就要蹦出來了,你的脈搏也似乎在劇烈抖動着。我不禁又問:“你怕嗎?”你仍舊搖搖頭,微微笑。忽然,聲音從原來的“嗚嗚”聲變成了“救命啊!上面有人嗎?”我們心踏實了些,不是洪水猛獸而是人!你仔細看了看周圍,旁邊一些雜草原來有個洞,而聲音就從那裡發出的。你二話不說,立即走向草叢旁,我本能地拉住你,說:“不怕是壞人嗎?”你語氣堅決而急促地回答我:“不管怎樣,不能見死不救!”隨即甩開我的手,沖向草叢,我也只好跟上前去。你趴在草上,撥開洞口前的雜草,伸長脖子向下網,一位老太背着背簍抱着扭傷了的腿在洞底。之見你鎮靜地打量了一下洞高,“約3米。”你溫柔堅定地說,“別怕,我一定救你出去。”然後沖向周圍的幾條藤蔓,果斷的擰了約4米長的藤蔓,在用手把藤蔓擰得緊緊的,手上滲出紅色的液體,再把藤蔓伸進洞,咬着牙,皺着眉把老太拉了上來。此時,初陽已升起,陽光照耀着大地,沒有看到日出,可我們都覺得現在的陽光比初日升起的餘暉還要美還要燦爛。我為你而驕傲。

  初一:怡動人心

您正在瀏覽: 為你而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而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