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雨,真的是難得一見,縱使你說得有多玄乎,也不如親眼一見。

  19日那天,我們終於有機會揭開了流星雨朦朧的面紗,看到了她迷人的微笑。

  下半夜1點,古城牆上頗有些寒意,在往日,這樣的時間,古城牆肯定是冷冷清清了,但今晚卻不同,許多年青人聚集在那裡,議論着,等待着,個個毫無睡意,十分興奮,其中當然少不了我們十五班這些“冒失鬼”。又過了一個小時,我們這群年青人依然情緒激動,絲毫沒有因為寒冷而放棄觀賞神聖的一幕。大家仰望星空,企盼着流星雨的出現。

  終於,她出現了,比我們的“約定”時間略遲,大概是為了打扮而遲了吧。一道亮光伴隨着“哇啊”的叫聲出現在南天門。雖然很短暫,轉瞬即逝,但我看得分明真切,就像手電筒的光一樣,不,應該沒有這樣粗,照在我臉上。我懷疑她是否將幸福拋給了我。許願,那當然是必不可少的。將近二點半,流星漸漸地多了,真的形成了下雨的形式。那場面壯觀極了,那景象,最美的藝術都無法跟它比擬。一顆流星是一個怎樣的生命,如此多的這樣的生命在運動,這是怎樣的驚心動魄啊!此刻,我們真正感受到了宇宙的浩渺與偉大。我們吶喊着,喊聲震動着古城牆,我們要用喊聲表達內心的感奮;我們高唱着雄壯的歌,歌聲飄蕩在夜空,我們要用歌聲傳達對流星雨的讚美,不知流星是否聽到了我們的吶喊與歌唱。

  “嗖,嗖”我好像聽到了流星劃破夜空的聲音,看着一顆顆即將成為塵埃的流星,我彷彿看到了一張張熟悉的面容:那深懷憤忿向天呼喊的屈原,那悠閑中透露出睿智的諸葛亮,那勇猛無敵充滿剛強的張飛,那軍紀嚴明、威振敵膽的岳飛,那叱吒風雲、指點江山的成吉思汗,那能夠白手起家縱橫半個中國的洪秀全……

  一顆流星就是一部斷代史,那麼一顆顆的流星就是整個中華民族的歷史。

  天津市靜海縣實驗中學初一:woainiliuxian

您正在瀏覽: 流星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