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我愛你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懷寧縣獨秀小學,位於新縣城稼先大道旁邊,她的對面就是風光迷人的獨秀公園。 

  走進校園,迎接你的是滿面春風的老師們和文明禮貌的同學。然後映入眼帘的是長長的二廊:文化長廊和燈箱長廊。在寬闊的林蔭大道右邊的宣傳櫥窗里,是校園的小主人們——“校園之星”的照片資料,優秀習作。燈箱長廊是由一大排路燈燈桿上懸挂的橢圓形燈箱成 

的,上面寫了各種各樣的激勵同學們奮發向上的名人名言。 

  林蔭大道的左邊,是我們學校美麗的二園——“四友園”和“愛心園”。“四友園”里有青松,、勁竹,、臘梅和刻有“與書為友”的文化石。這是在提示我們:與松為友,高潔自身;與竹為友,獨立其行;與梅為友,仙韻其骨;與書為友,樂在其中。讓我們從小養成高風亮節的性格,長大後為人類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愛心園”里有扇形噴泉池,祖國版圖長城和五彩鵝卵石鋪成的彎彎曲曲的小路,花壇里坐落着兩彈元勛鄧稼先和。噴泉池裡有假山,石歷,美麗的鵝卵石和形態各異的小魚。假山整體看是一個筆架;,細看,有的像駱駝,、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孫悟空,、有的像仙女……真是有趣極了。池裡的石歷上刻着我校的建校日期:2003年2月23日,星期日。池裡的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照耀下,波光粼粼;在微風吹拂下,漣漪層層。池裡的魚兒可真淘氣,時而躍出水面,時而潛入水底,時而躲入石縫中。花壇里有報春的望春花,還有茶花,杜鵑花,常青的塔松,紅葉似火的紅楓,等等。祖國版圖是由紅花積木組成的,裡面有紅、黃、藍三色樹芽形主題鋼塑,它的形狀表明“一枝獨秀,枝枝俊秀,滿園春秀。”長城是由一排蒼翠欲滴的塔松組成的,這些塔松被巧手的工匠們修剪成了長城的形狀。每當我看到祖國版圖和長城,愛國之情油然而生。 

  寬廣美麗的操場就在燈箱長廊的右邊,綠茵茵的,四周是各種各樣的樹木花草。體育課上,同學們有的跳皮筋,有的踢足球,有的玩“老鷹捉小雞”的等遊戲,叫喊聲,歡呼聲,嬉戲聲交織在一起,猶如動聽的交響樂。 

  再往前走,就是三座教學樓了。它們分別是逸夫樓,、獨秀樓和稼先樓。三座大樓連在一起,就像三胞胎兄弟一樣。樓前有一座升旗台,每當星期一時,我和同學們莊嚴地唱着國歌,凝望着國旗徐徐升起,聽老師們在國旗下深情的講話;,星期四時,我們在國旗下千人誦讀經典。逸夫樓像個四合院,中間的花壇十分美麗。獨秀樓里有三雅堂、音樂室、美術室、舞蹈室等。三雅堂顧名思義,就是“學校高雅,教師儒雅,學生文雅”。稼先樓同逸夫樓一樣,是個四合院。中間是雅園,外圍有鄉園,秀園,典園……園內有文化石,愛護花草標語牌和偉人雕塑。每座樓的走廊牆壁上都有老師和同學們的書畫,讓人覺得美不勝收。 

  校園的美景讓我陶醉其中,我想說: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我愛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