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劃過那寂靜的天空,錯過了許願…… 

 漆黑的夜空因為有了星星的點綴才變得美麗,孤寂的的夜空因為有了星星的陪伴才變得熱鬧。每一個憂傷的晚上,也因為有了星星與我度過,我有了歸宿。 

 夜,我聆聽着歌曲,憂傷而悅耳的音調縈繞耳邊,風揚起了落寞的。旋律鼻子一酸,臉頰流過的液體狀的物體,我哭了。抬頭看了看,皎潔的月光透過薄薄雲層直射在我的臉上,我沉默,無語。 

 她睡著了。今天也勞累了一天,躺在床上,便入睡了。她顯蒼老了很多,蠟黃的臉,讓她看上去不那麼青春,我站起來,伸出手摘下那耀目的星,給她做一對最閃亮的耳環,我愛她,每個人都知道的。 

 但我讓你失望,我是那麼不孝,讓你操碎了心,這一切的一切,我給予你的永遠都是痛苦,我無法去愛你,我沒有這個權利,曾答應過爸爸,要好好照顧你,我卻沒有做到。“對不起。”也只是我唯一能對你說的。 

 13年的痛,13年的病,13年的苦,,一切都由你來承擔,難道你不累嗎?我,知錯了,我願意做無數的件事來彌補我的過錯,好嗎?遲了,過去的已成為了歷史,無法挽回,在原地等待的我有些茫然了,獨自徘徊在未知的十字路口,等待上帝的裁判…… 

 聽說那北邊的星星會實現我們的願望,對吧?! 

 我與你並排走在一起,反手將你摟在懷裡,你瘦小的身軀,我慚愧,你身上那成熟的女人味,讓我想起曾經的我: 

 走在你面前,笑着對你說:“媽媽,抱抱……” 

 走在你面前,拉着你的手說:“媽媽,來,陪我玩……” 

 …… 

 現在已經長大了,已經不是個呱呱落地,在你懷裡安詳睡着的小孩了,一位初中學生正像你以前拉着我的手那樣拉着你,在夕陽西沉之時,在這個可愛的時代,對你說出:“我愛你!” 

 我願意一生陪伴你,好嗎? 

“嗯,我的乖孩子……”你慈祥的笑,我是明白的。 

“好,這是我們永遠的約定,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我攙扶着,你走着,繼續我們的路…… 

  落幕!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