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未來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

  近來可否安好,身體怎樣?狀態怎樣?希望你一切都安定。

  家人如果不在身邊,請照顧好自己,別總是熬夜,生活習慣要規律,別總仗着自己年輕,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到老了,你後悔都來不及。也許你會覺得我說的話跟媽媽一樣羅里吧嗦,但也希望能進到你心裡去。

  我並不知道幾十年以後的你會怎麼樣,但我卻希望你無憂無慮,有許多人總是執著於眼前的名利,他們活着並不開心,每天風裡來雨里去的,我看到的永遠是一張陰沉着的臉,以及猜不出真假的微笑。可能我描述的有點恐怖,你覺得幼稚,就權當看個笑話吧。但也希望能走進你心底去。

  人生的路上,哪裡會沒有挫折。還記得初中在政治課上老師講過的話嗎:“人生難免有挫折,挫折具有普遍性......”,想起來了吧,你一定還記得課上老師開玩笑時的胡鬧樣子吧,想想快樂的時光,堅定一下心中的信念,你想要戰勝挫折的原因,不要辜負對你抱有期待的人,不要害怕去面對,暴風雨總會過去的,或許你還可以收穫到絢麗的彩虹。

  父母親是生你養你的人,他們不辭辛勞的為你,你永遠都要記得他們,不要忘記或是忽略,多關心一下他們,正如當初他們關心你一樣。

  最後,我希望你能像現在的我一樣,永遠都保持一顆童心,雖然這不太可能。但也許有的時候,正因為你擁有童心,許多想不開的事情,會有化解的一天。

  以前的自己

  二零一六年七月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