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鋼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鋼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24世紀新出來的鋼筆,它有6個作用,我慢慢給大家介紹。

  1、大家在寫作時可能有很多寫錯的字,你只要有了它,這個問題你不用擔心,你只要用手點一下那個黑色的按鈕,它立刻把寫錯的字吸起來,還可以節約墨水。

  2、它有無數的顏色,你只要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對着鋼筆說出你要寫的顏色,他立刻就變成你要的顏色。

  3、它不怕水,不怕火,不怕電,防摔,防偷。可能大家要問,怎麼個防偷?因為那上面有一個紅色按鈕,只要你不用它了,你按一下紅色按鈕,再把你的手放在鋼筆的紅色按鈕上,它就會鎖定指紋,只有你才能拿起鋼筆,其他人拿不起它,這時的它對於別人有500斤重。

  4、你沒有按紅色按鈕時它很輕,寫字時很潤滑,快速干。

  5、它有“作弊”功能,在那時候,不用考試,它的這個作用顯示出來,你按一下白色按鈕對它說出你要寫的自字或詞,它馬上出現就會自動寫出來,這個作用不是人人都可以使用的,這是對於手殘疾的人特定的功能,那時的人很誠實。

  6、它防生鏽,保質期10年,在這10年中,它不會生鏽,只要你用到10年後,他立刻變成可回收垃圾,自動飛向可回收垃圾桶,那你肯定要問,那我在寫作時沒寫完怎麼辦?不用擔心,它會在過期的前一天提示你馬上要過期了,上面的綠色按鈕就會發亮,你看見后就會把它放在可回收垃圾桶里,再去買一隻。

  在那時候,鋼筆是不可缺少的“工具,”人人都要用,工作要用,寫作要用,記筆記要用,那時的高科技電腦不是很管用了,那時的電腦還沒鋼筆好,電腦只是用來娛樂,搜索。那時的人講究字的好,你的字寫的不好在那時候別想當什麼大官,只能當個打工的。

  所以,那些字寫的不規範的同學,請把字念好,長大結婚後再教育自己的孩子念好字,寫好字,對於24世紀一定有好處,讓我們一起寫好字,找個好工作吧!

  初一:代嚴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鋼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