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陽光燦爛,教室而又安靜得出奇。唯有聽見風扇運轉的“沙沙”聲,這是一個柔和舒適的時分,窗外的小麻雀正在與白雲纏綿,嘰嘰喳喳的。樹上的葉子愈發深綠,想起剛開學時,這葉子可是澄綠得直逼人的眼去在意它,可是現在它也顯得那番平凡。人呢,都在尋找那種感覺——平凡中的獨特。 

  也許每個人都是平凡的,而又是獨特的。我在思考我自己。 

  摘下黑色鏡框的眼鏡,眼前一片模糊,我的未來也一樣模糊,雖說未來很遙遠,可我總是在想他,它會是什麼樣子,而未來的我,又會有什麼樣的堅持? 

  睡在桌子上,也在回味着語文老師在課上說的話,讀書不是唯一,我知道,現在的我又不是很會讀書,而又沒有什麼夢想。曾經,我傻乎乎的對媽媽說:“媽咪,我長大要當服裝設計師!”媽媽笑我傻,還說,女兒長大不要當那個設計師,競爭太大了!然後我的想法被動搖了!爸爸拿着我給芭比娃娃做的衣服,對我說:“女兒,這個很漂亮,只要自己想去做,就勇敢追尋自己的夢好了!”直到自己一點一滴長大,才發現爸爸口中那句勇敢追尋是多麼不容易,而我自己也不是當設計師的料——我討厭畫畫。 

  我想過我當律師,奶奶說我口齒伶俐,最適合當律師,可我討厭背書,討厭把那些一筆一劃的文字都塞進腦子裡,混進我的生活。我也想過其他,當白衣天使?作家?房地產……可我什麼特長也沒有,我想象我未來的生活,是一幅紅黃藍綠青橙紫七色的畫,那樣的絢麗。可是,我還小。 

  突然想起一句李白的名言: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