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水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的世界變得色彩繽紛,不僅是傢具,生活用品變了,連水果也變了,它們甚至還能治百病!

  早晨,我來到市場買水果,那裡有紅香蕉,彩色蘋果,紫色橙子,粉色葡萄,金色桃子……還有好多好多的奇怪的東西!

  我買了彩色蘋果,金色桃子。彩色蘋果它一共有五種顏色,紫色,紅色,綠色,粉色,藍色。紫色可以治癌症,紅色可以治皮膚,綠色可以治啞巴,粉色可以治老年痴呆症,藍色可治眼盲!啞巴吃了綠色就不會啞巴了,盲人吃了粉色就不會眼盲了!

  在2010世紀中,吃水果是比任何事都重要,因為它們簡直是“無價之寶”,只要吃下它們,身體也會很健康!

  當然,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要是這樣,藥店不是吃虧了嗎?他們到是賣成水果更好,但是這樣也可以,我相信,這種水果一定會出現在我們世上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