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空機帶我來到了下一個世界,那裡的名字叫做——太陽能。

  一到那兒,我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原來這股清香是太陽能學校發出來的。我慢慢地走到那裡,看到一個小型機器人對我說:“您要進來嗎?”“好的,我去參觀參觀。”我回答。在外花園我發現了這兒原來是一個地下通道,在花的表層有一張隱形網正在向內澆水,使那些花在寒冷的冬天凍不死,永不凋謝。

  我繼續向前走,便看到了太陽能教室,走進教室,看到同學們都沒有帶書包,我奇怪地問:“你們怎麼不帶書包呢?”“你很奇怪嗎?我們都是把書包放到衣袋裡,這樣便減輕了我們的負擔。”一位小同學熱情地對我說。

  “同學們為什麼要各自到一個小房間呢?”我好奇地詢問一位管理員老師。“我們的學校建在地下,一切是由電腦控制的,除了操場和花園在上面,其餘的全部在地下,他們進去之後用的東西都不一樣,例如有的房間用學習機聽課,有的房間用電腦聽課,有的房間用電腦芯片聽課……雖然聽課用具不一樣,但是誰不聽課,小拳頭就會馬上提醒那個人。如果聽不進去課了,房間里有一台鐘表,只要按一下,時鐘就可以立即換一個環境,讓你心情舒暢起來。有不會的題你告訴它,它還可以教你做許多這種類型的題。”管理員老師對我說。

  來到操場,我發現那些體育器材都有防摔倒功能,只要哪一個小朋友玩體育器材時要摔倒,它就會自動把他托住。

  我喜歡這所太陽能學校,因為在玩兒的時候不用擔心會受傷,在進校門時不用擔心環境不好而被污染,在學習的時候不用為心情不舒暢而煩惱,在不會題時不用為難而懊惱,所以我愛這所太陽能學校。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學校,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能造出這所太陽能學校。初一:魅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