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戰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戰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公元3008年某月某日最終審判日前夜。

  一、大戰前夕

  還剩下19個小時,最終審判日就要到了。原本喧鬧的營地里,只剩下幾個蠢貨在高聲唱歌。戰友們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他們小心翼翼地擦拭着自己的槍支,將子彈一顆顆裝入槍膛。來自五湖四海的我們都希望時間能夠停止。可沒用的,最終審判日終將到來。今夜又將是一個不眠之夜,早已習慣清醒的我們在這漆黑的夜空中探索着,期望能夠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歸屬,可我們除了致遠星外,又能到其它什麼地方去呢?

  致遠星是一個尚未開發,生存條件卻與地球無異的星球。由於它只能容納10億人口,只有聯合國高官和少數科學家能被送往那裡。而大部分地球人只能像我們一樣,繼續留在這個四處都是廢墟的星球生活,並試圖延緩最終審判日的到來。我們辦到了,將最終審判日推遲了整整十年,但它終究還是來了。

  二、最後的戰爭

  我們喝下了最後的一點水,坐上了我們的戰車。帶着人們的希望和對生命的渴望進入了戰場。沙漠四周靜悄悄的。絲毫沒有動靜。我們只能原地待命。等侍敵人的出現。

  公元3008年某月某日最終審判日凌晨2:10:32

  極度疲憊的我,躺在戰車裡休息。身旁的戰友打開了戰車門,準備和其它戰友玩牌。他顫顫巍巍地走下戰車。就在他的腳剛踏上沙地的那一剎那,他被拖入了沙漠里。一聲慘叫驚醒了所有人。我騰地一下坐了起來,迅速關閉了戰車車門,用我們的掃描儀快速掃描了一下,並未發現任何敵人行蹤。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摸到了發射鍵。“該你上場了,KILLER”我自語道。突然,我前方的沙漠中出現了一個個大坑。坑裡橫七豎八地卧着戰友們的屍體。肢體完整,不像遭受了傳說中的蟲族攻擊。我的戰車車身微微一震,車底傳來沙沙沙的聲音。接着又是猛地一震,不好!我被蟲族攻擊了。我再次掃描,仍未發現敵人。我無意間瞟了窗口一眼,整個車身竟然在下沉。這時傳來了指揮官急促的喊聲:“你們遭到了蟲族的攻擊……”話音未落,我身旁的戰友猛地關掉了視頻。我沒能阻止住他,喊了一聲:“你想幹嘛?”“你難道還不知道?哪有什麼蟲族進攻,我們的敵人分明就是我們自己破壞的環境!”我若有所悟:“那你是說……“太晚了,我們已經無法阻止最終審判日的到來了!……”我開始瘋狂地發射戰車裡的導彈,車旁出現了一個個彈坑,可剛出現不久,便被上面的泥沙掩埋。我終於明白了所謂最終審判日其實是我們人類自己“創造”的,是人類自己毀滅了他們祖祖輩輩賴以生存的地球……

  公元3008年某月某日最終審判日下午14:30

  最終審判日到來了,我用顫抖的手打開了電視。“東南亞地區發生了12級地震,美國德州被海水淹沒。其餘地區也發生了不同程度的龍捲風……”信號斷了。我的戰車車底開始發燙,我們的軍靴逐漸開始融化,臉上滲出的汗珠越來越多,車身漸漸下沉……我知道,我們已是人類毀滅地球的最後見證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戰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