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未來的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不是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就像是人生方舟上的一葉偏帆,激勵着每個人為了到達勝利的彼岸而在風雨中拼搏。

  不肯費力的人,被漩渦所嚇倒,退卻了;而勇敢的、努力的人,會渡過一道道激流險灘,最後收穫成功的喜悅。?早在我孩提時代,大人們所談論的“清華”、“北大”、“復旦”、“南開”……甚至“牛津”、“劍橋”就飄過我的耳際,每當他們談起這些學校時,眼中就充滿了激動的光芒。於是,在兒時的我的心中,就深深地埋下了一顆希望的種子:將來要去闖一闖這些名牌大學!不久,我入學了。剛邁進校門的我感到上學是一件多麼新鮮、有趣的事。在學校,為了我心中那顆希望的種子,我一天天努力着。為了它,我在茫茫書海中吮吸着知識的甘露,貧乏的大腦日益充盈起來,我知道了張衡和牛頓,也認識了孔子和惠特曼,接觸了祖沖之和歐拉……在和一個個巨人對話的同時,我逐漸感到了我的成熟和充實,我似乎感到了我正一天天縮短和我心目中的目標的距離。我知道,要實現我的夢想,必然要有付出,但這又有什麼呢?先人說得好:“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而且,我知道,僅有付出還不夠,還必須努力競爭。“物竟天擇,適者生存”,“生活是一個宏偉的競技場,如果不去較量,就會被人流所淹沒”。?

  心靈的種子漸漸成長,我知道,它一定會開花,結出美麗的果實。知識的海潮使夢想的船日日變高,我正前進着,既然選定了這個目標,就百折不撓地向前走吧,因為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珍惜每一分鐘。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