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惱人的青春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青春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辛棄疾說:“少年不知愁滋味。”我卻不以為然。最近讓我憂愁的事可多了,其中最讓我頭疼的就是青春痘了。

  每當同學們談起青春痘這敏感的話題,我要麼滿臉憂容的嘆氣,要麼走得遠遠的。你問我為什麼?一拿起鏡子,我就會瞧見那些隨意在我臉上“安居樂業”的痘痘們,它們是多麼神氣十足呀!我想盡辦法趕走這些討人厭的傢伙們,可是它們的火力太強,又憑藉著“團結力量大”來與我抵抗,弄得我是束手無策。

  說起我臉上的青春痘已有一段歷史了。先前它們還只在額頭上打打“游擊戰”,以後,就把“大部隊”拉到面頰上來了,而且到處開花。最近,它們繁衍的後代更多了。弄得我不僅不好意思見人,還得委屈嘴巴,那些辣的,上火的東西和我是無緣了。嗚,可憐呀!

  表哥和我一樣擁有了形影不離的“夥伴”。他照完鏡子后,總會感慨一番:“上天既然給了我英俊瀟洒、玉樹臨風、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容貌,何足加以考驗呢?”每當這時,我就會氣嘟嘟的說:“這些青春痘死纏爛難打就是不肯離開我,我都快煩死了。表哥,這以後咱倆該怎麼見人呀?”

  記得前一段時間,我臉上的痘痘眼看快“退出江湖”了,可是兩節體育課,讓我面朝著太陽,揮灑汗水。當我拿起鏡子時,嚇了一大跳:我真不敢相信鏡中的那個“黃臉婆”竟是我自己!還有,那些好不容易才“隱退深山”的青春痘,又“重出江湖”了。而且凈是一些新品種!唉,悲慘呀!

  很多人都說青春痘是青春的象徵,是走過青春的痕迹。可是對於我來說,沒有痘痘,我的生活會更加的豐富多彩,我才更加的自信。因為,畢竟愛美是女孩的天性,誰會願意讓青春痘伴隨着自己走過青春呢?因此,我好希望青春不留痘。

  惱人的青春痘,請你快一點走開吧!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青春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青春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