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別人不一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別人不一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王文婧。我留着一頭棕黑色的長發,梳着馬尾辮,一雙明亮的眼睛,鼻子下面長着一個愛說話的嘴巴。

  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丟三落四,每當我寫完作業后就把什麼書啊本啊的放在桌子上不管了,奶奶還得給我收拾,因為這個缺點奶奶經常說我。

  雖然我有不少缺點,但我的優點也不少。在班裡,我經常幫老師判作業、打掃衛生……老師經常說我是他的小助手。我很有自信,做什麼事我都對自己充滿信心。每一次單元測驗,有的同學特別緊張,而我卻一點兒也不緊張。因為我知道,“緊張”對考試沒有好處,如果你太緊張,就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的愛好很多,平常喜歡十字綉。十字綉既可以練習手的靈活性,又可以讓自己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放鬆一下,真是一舉兩得!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時,偷偷拿出來綉,結果被奶奶發現了,奶奶叫我不要玩,可是等奶奶走了,我又拿出來綉。我知道不對,但是誰叫我喜歡上了十字綉呢!

  我還喜歡繪畫,繪畫對我來說是一種樂趣。每個周末,我都要擠出最少半天的時間來完成一個作品。有一次,我正在畫鐘錶,這時奶奶叫我吃午飯,我嘴上答應着,可是我仍繼續畫著,奶奶好不容易才把我拉到餐廳吃飯。

  這就是我,一個有缺點但又有不少優點的我。當然,對於我的缺點,我會改正,優點繼續發揚。我就是我,我和別人不一樣!

  初一:王文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別人不一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別人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