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被我班公認的“智障”,可偏偏他不是智障,他的成績優秀,班上的同學都痛恨為何憑他那般智商也能進我們的優秀班。

  我的同桌,他是個愛打小報告的人,就連同z報告,每次我們都是因為他而被老師痛罵一頓。他也很愛哭,明明是他惹事在先,老師卻因他哭而責罵我們不對。總之,同學們都很恨他,更恨他那智障的姿勢。

  我們班的大哥大——小佑,終於被惹火了。小佑屢次因他而被老師責罵,甚至是見校長,他生氣極了。於是,他下令說:“誰要是和他為敵,就是我的朋友;可誰要是和他要好,那就是我的敵人!” 小佑的“小弟”眾多,不是我們惹得起的。小佑的那句話一傳十,十傳百,這個消息眾人皆知,大家都知道,與小佑要好,好處多如牛毛;與小佑為敵,日子會一天比一天還難過。同學們只好選擇與“智障”為敵,而我......好猶豫。

  老師因“智障”在班上不認真聽課,自言自語,所以把他派來我旁邊。老師對我說了一句:“身為班長,我希望你會好好保護他。” 我被老師的這句話震驚了,保......保護他?那不就是要與小佑為敵嗎?我忽然把視線轉向了小佑。可是......我是班長,班長本來就是要維持班上的次序,保護弱小,不是嗎?於是,我把視線轉回老師,對着老師笑着說:“老師,我會的。”

  下課時,小佑懷着認真的心態問着我:“你該不會是要與我為敵吧?” 我心想,為了他與小佑為敵,他不值得了。可是卻有想到我對老師說的話...... 我嘗試避開話題,可是小佑還是轉回了話題,說:“你究竟是我的朋友還是我的敵人?” 怎麼辦,該如何回答...當時的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猶豫了很久,終於有個答案了。“我決定了,我要保護他!” 我鼓起勇氣說著。“好,我成全你,從今以後,你不再是我的朋友了!” 他氣沖沖地往別處走去。

  這樣做,究竟是對是錯,我在教室里,第一次不認真聽課,腦袋正思考着這個問題。我把視線轉向我的同桌——“智障”。腦海里不知怎麼回事,有着許多同桌幫助我的畫面。我在辦公室搬書時,書本掉落滿地,是他幫我撿的;我心愛的鉛筆不見了,是他還留在教室里,幫着我找到鉛筆才肯放學回家去......他幫了我好多好多的事情,可卻被我認為是他心甘情願的,甚至還認為他愛管閑事。忽然,同桌把視線轉向我,用手在我眼前揮來揮去,腦里的畫面也因此而消逝。我小聲的他說:“謝謝你,你人真好。” 他也許被我的那一句話震驚了吧,不知怎麼回事,對我說的話不聞不問,像是知道了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