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雪的約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雪的約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鄉下奶奶家住了一夜,那天,窗外寒風肆虐的敲打着可憐的小樹苗,只看見書苗們跳起了並不開心的搖擺舞。“快睡覺了,今天只有零下5°了,小心別感冒了”媽媽說到。“好好好,一切行動聽指揮”我答道。

  過了不久,窗外恢復了平靜。

  第二天,我起床后發現,窗外一邊白。樹上,路上,花台上,全是潔白的雪,把高大的樹兒打扮成了聖誕老人了,我很少看見這麼多的雪,我草草洗漱后便跑進這白雪的世界里去了。

  我來到一處平原,看那往日嫩嫩的小草早已穿上了鵝毛白衣,我踏着這些白色天使在平原上像一匹駿馬在自由的天地中馳騁,飛奔而去。我快樂的跑啊跑啊,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一個樹林。

  走進去,才知道,這並不是什麼樹林,而是一個冰雪天地,看,那書葉上因寒冷而結起的冰,有的樹葉上還有被冰所包裹得水珠,好像一下就要掉下似的,我向深處走去,一不小心,一腳踩在了一條滿是冰的枯萎枝條上,枝條上的冰,像飛濺的水花四散開來,我來到一條已結了厚厚的冰的樹榦上,用地上一塊小石子在上面刻下字來:“我愛冰雪的美麗”。

  我躺在雪地上,好像忘記了冷,是的,我對冰雪的熱愛早已然我渾身沸騰起來,我抓起一把雪,灑向空中,那雪也十分可愛的在天空漫步者,這時,一陣風一面付來,它不像昨晚那寒風那樣狂躁,而像一天使溫柔撫摸着我,它吹起的雪飛到了我身上,好想給我以個自然的擁抱,彷彿在歡飲我的到來,我來到一棵滿頭“白髮”的樹下,用力一搖,這老傢伙頭上的“白髮”竟全落在我的頭上,我倒變成了一個老頭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安靜,我在學地上用腳鑹起學來,跟和它一起跳起歡快之舞,美麗之舞。我好像成為了,樹林里的一員,成為了大自然中的一員了。

  在這裡,我告別了城市的喧囂,看到了冰雪的美麗,告別了父母的嘮叨,來到了一個安靜的世界,也許明天冰雪將融化,也許,明天,這美麗的一切將不見,但我依然深愛着它,在過不久就是春天了,我也快要再一次告別冰雪,迎來溫和的太陽,那麼就然我對冰雪的愛化作明年相見的渴望

  銀河初一:李林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雪的約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雪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