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助人為樂的馬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馬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馬壯。他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黑亮的眼睛,還有一雙胖乎乎的手。我十分喜歡和他一起學習、玩耍,更佩服他那種助人為樂的品質。 

  記得那是一個夏日的午後,我剛剛走進校門口,就聞到一股惡臭,我走進一看,原來是一個同學不知怎麼吐了一地和自己一身,我心想:這麼熱的天,吐到這可真臭啊!我不禁皺起眉頭,左右一瞧發現幾個同學都捂着鼻子,躲得遠遠的。我拿出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過了最臭的地方,這時我看見一個又高又胖的身影,手裡端着盆,跑到了那個同學身邊,我來了個“急剎車”,回頭一看端盆的人不是我的好朋友馬壯嗎?我連忙跑過去,仔細一瞧,嗬!馬壯正蹲在那個同學旁邊,細心地用清水為他擦臉和身上的污物,我大聲說:“馬壯,多臭啊!”馬壯緊鎖眉頭,眼睛睜得大大的,滿頭大汗,手卻不停地忙活。看到他的樣子,我感到很慚愧,紅着臉過去說:“我幫你吧!”馬壯連忙搖頭說:“馬上完了,別再弄髒你了!”他用紙和拖布認真地清理乾淨了地面的污物。一會兒,那個同學的身上乾淨了,臭氣慢慢散去。馬壯又把那個同學扶到了醫務室,他那紅撲撲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陸續進來的同學們都向馬壯投去了敬佩的目光。馬壯,他那助人為樂的品質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我真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馬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馬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