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兒(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兒(五) 標籤: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

`````` 

 雪兒變了,這是每一個人都看到的事實,她變得愛笑。愛唱,愛說,甚至愉快地和每一個人打招呼。大家都被她折射出來的快樂所感染了。儘管私下裡,婉欣曾多次追問她改變的原因,可每次雪兒都以各種各樣的理由搪塞了過去。老師也注意到了雪兒的轉變,可介於她一貫良好的表現,以及不變的優異成績,也就沒有過多地追問下去。 

 時間一天天地交替更迭着,走過了昨天,今天,明天,穿越又一年的春天,夏天和秋天,儘管每一天的日子都一樣的重複,單調和無聊,但對於雪兒和伊風來說,卻又充滿了不一樣的新鮮和精彩,一個是剛剛走過雨天面對彩虹,一個是剛剛走出溫室面對陽光,生命對於他們來說,既意味着友誼,也意味着歡樂。 

 有一天,伊風興沖沖地把雪兒約了出來,儘管他很想賣個關子,可是他根本無法壓抑他內心的喜悅:“雪兒,你知道嗎,我這次代表學校參加市裡的繪畫比賽得了獎,學校不僅給予表揚,還撤消了對我的處分,允許我參加明年的高考呢!” 

 “真的嗎?”雪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轉身奔向海邊,同時任由淚水肆無忌憚地流了下來,這彷彿是她發泄情感的唯一通道,她知道這是對於幾百個日子交織出來的辛勤和汗水予以的肯定,更是一個差點失足的靈魂的重新開始的證明,這淚水與其說是感動,或許更應該是感激,她感謝上蒼安排了一個機緣巧合的邂逅,更給予了他們前行的勇氣和力量。 

 當伊風上氣不接下氣地跑上來的時候,他搖着頭,喘着氣說:“難道每一個女生髮泄情感的方式都很特別嗎?” 

 “是嗎?”雪兒調皮地瞅了一眼伊風的口袋,“那麼今天你是否預備請我大吃一頓呢?” 

 “那是當然!” 

 當夜幕劃過天際的一刻,當星星預告沉靜的時候,只有兩顆對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心,在晚風中輕輕地蕩漾,帶着對往昔的追憶,也帶着一份藍色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雪兒(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