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兒的悲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的悲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兒的悲劇 

廣東省東莞市企石鎮企石中學109 姚伊琪 

  晶瑩的小雪花隨風飛舞,那呼呼的北風大吼着,一朵朵雪花飄落在就久不見天日、雜亂草堆中——一個名叫雪兒的小姑娘的墓碑上。 

雪兒原是個幸福開朗的小女孩她的生活像童話一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但是老天眷戀她的父母,便把她親愛的父母送入天堂。年紀小小的她就成為孤兒,她與年邁的奶奶相依為命。 

 x年x日x日

  天氣晴 

  爸爸媽媽,我好想您們,您們為什麼要狠心撇下雪兒不管,難道您不愛雪兒啦?也不知您們在天堂過的如何,我想您們一定過的很愜意。挫折磨礪着梅花,否則“哪得梅花撲鼻香”。人生難免有挫折,爸爸媽媽,為了您們,為了我的奶奶,為了我的夢想,我一定要笑着活下去,決不向困難低頭!我一定要讓奶奶過上好日子,讓我們脫離貧窮,憧憬未來! 

  x年x月x日

  天氣雨 

 窗外滿是雨滴的聲音,滴滴答答響個沒完沒了,好煩啊。少年已識愁滋味,今天T老師當著全班批評我,因為我考砸了。我從高高在上的95分重重摔到57分,這個分數深深刺痛我的心,這是我人生中的一次如此失敗的test,我好想哭。老師罵的我狗血淋頭,全班同學幾十雙眼睛齊刷刷望着我,我頓時羞愧的無地自容,真想找個洞鑽進去。不是說人生是美好的嗎? 

  X 年x月x日

  天氣暴雨 

 今天,我的秘密被揭開了。同學們都知道我是個無助的孤兒,可惡的是,他們總是在我的背後悄悄議論,許多同學漸漸疏遠了我,每當見其他同學成群結對的進出,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的心在流淚。嗚嗚。還有,學校的特困生名額竟然給了校長的親戚,而不是給本班成績優異,品學兼優、家庭拮据的小蘭,這到底是什麼社會呀!生命不該是絢麗多彩嗎?我對生活漸漸是失去了信心,我開始厭惡這虛假的世界。 

這是雪兒最後一篇日記,寫完后,她便毅然決定拋開人世間一切,走向死亡,撒手離開了人世,到無拘無束、世外桃源、美麗而純潔的天堂去尋找她親愛的父母,尋找真正的人生······ 

 當我得知這個故事的來龍去脈,我為雪兒的選擇感到痛惜與惋惜,我不禁發出感嘆,一個如此優異成績的小女生,為何會走向這樣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雪兒的悲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