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兒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為了讓女孩小雪能夠學習好,不惜花高價讓小雪去了離家較遠的一所重點學校,由於離家遠,所以小雪住進了公寓,在那裡,小雪認識到了許多新朋友,特別是在宿舍里她和與她一屋的同學成了最最要好的“鐵哥們兒”. 

  就在今天,放學后小雪來到公寓,在大門口,她看見一個高高帥帥的男生從對面走了過來.“好帥的男生啊!”小雪心裡暗自想到,“如果能和他交朋友,該多好啊!他不會也在這裡住吧?”.小雪獃獃的看着男生與她擦肩而過,然後盯着他,看他在陽光照耀的帥酷的髮型和身材,簡直讓小雪暈倒```那男生在小雪獃獃的目光中走進和她宿舍對過的那個房間,小雪還在那傻站了幾分鐘,然後哇了一聲跑向宿舍,向她的“哥們兒”們講述. 

  通過對公寓里的人的調查,從同學們口中得知,那位帥哥名叫X(代號),是初2的,在22班.“初2(22)班?不就在我們教室附近么!”小雪想.

您正在瀏覽: 雪兒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