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再是整天捧着《讀者》的那個女孩了,而是成了整天泡在書城找散文的女生。那些引人入勝的故事彷彿對我不再具有巨大的誘惑力,反而從前動也不動的散文選開始被我頻頻翻閱。飄逸瀟洒的文字,優美精鍊的語句,引人深思的哲理,讓我沉浸在文學的清逸中。 

  在學習方面,我好像變得更自覺了。從前那個被媽媽嘮叨着“學習學習,上心上心”的女孩好像不見了。燈下一大堆一大堆的作業等着我完成,不能再“混”下去了。 

  的確,也由不得我再任性了。是時候長大了。 

  而心理上,似乎也有了些微妙的轉變。是學習壓力變大了吧?所以才會有和父母的一次次矛盾,才會有一次次的爭執。也許,我們在學習之餘,也該好好與父母溝通溝通了吧。畢竟我們還只是些不諳世事的孩子。

  我長大了。長大了的我該更好地譜寫自己的人生了。

  It’s my turn now!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