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的鐘聲迴響在整個中華大地上,又是新的一年——狗年。歷經了冬的蘊藏之後,枯黃變為翠綠,萬物復蘇,一派生機。在鬱郁松柏的默哀中,我緩緩踏過八十一級台階,站在“革命烈士紀念碑”前,緬懷革命先烈。

  從新民主主義革命到抗日戰爭,從解放戰爭到抗美援朝,從一窮二白到繁榮昌盛國富民強,烈士呀!是你們的浴血奮戰、無私奉獻將我黨從勝利推向勝利,你們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鋪平了共和國前進的道路。在在這裡長眠的有早期的地下黨工作者,有解放韓城時倒下的革命戰士,有解放桑樹坪礦、象山礦時的兄弟、姐妹,有……。在白色恐怖的籠罩下,你們艱苦奮鬥,不怕犧牲;在刀光劍影硝煙瀰漫的戰場上,你們縱橫馳騁,浴血奮戰;在轟轟烈烈的社會主義建設時期,你們排除萬難,奮勇爭先;在……烈士啊!你們是歷史的先鋒,時代嬌子,中華民族的脊樑是你們鑄造了共和國今日的輝煌。

  在經過幾十年的艱苦奮鬥后,中國日益強大,日益繁榮。如今,中國的大門已向世界打開,改革開放給中國帶來了繁榮,在黨的領導下,韓城人民努力的向“小康”的目標駛去。新城過去的土房、窯洞,已成為新世紀的落後者,取代他們的是高聳的樓房,輝煌的大廈。什麼“BB”機、大哥大,已不再是人們眼中的“怪物”,多媒體電腦也走進了平凡人的家中。現在的農村早已不是往日的破爛不堪。一次“大紅袍”花椒,就讓他們在轉眼間變成“富翁”,別說蓋一棟小洋房,就連買一輛小轎車也綽綽有餘。這難道不是祖國發展的見證嗎?

  我祝願在美好的明天,在黨的領導下,韓城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把美麗富饒的韓城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