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日,挑燈在桌前開夜車,忽憶起一歷史大全被藏入床底,頓時生趣,取出鑰匙,拖出鐵箱。“OH,MYDEAR!”我失蹤多年的漫畫書和玩具模型居然一直塵封在這裡!可愛的泰迪熊喚醒了我沉睡了似乎一個世紀的童心……

  曾經因走路看圖書被同學恥笑;曾經因玩具被弄髒衝著好友大吼;曾經因考試得了雙百向父母索要禮物;曾經因不懂事跟鄰居老太頂嘴,最終落荒而逃……

  長大后……

  因走路看書被同學稱着“優生寶寶”;因玩具被毀只是一個勁地嘆氣;因考試得了雙百在心中暗喜,卻甚是謙虛;因無意衝撞鄰居老太太,羞愧不已站在雨中被淋成了“落湯雞”,事後仍不能直起腰抬頭“重新做人”。

  如果說童年是美好的,我贊成;如果說長大是煩惱的,信不信我跟你拼了?!像一陣清風,吹過我的身旁;像一陣小雨沖洗我乳臭未乾的身軀;像一個放大鏡,讓我更清晰的解讀美好人生。——這就是成長,快樂的成長!

  我長大了,我開心死了!因為我終於可以一個人去上學了!

  我長大了,我幸福死了!因為我可以用自己的壓歲錢給爺爺奶奶買一套心儀的書了!

  我長大了,我激動死了!因為過生日的蛋糕比以前大得多了!

  我長大了,我高興死了!因為我在家中已擁有了參政議事的權利,並成為家庭會副秘書長!

  我長大了,我快樂!因為我自由了!因為我懂事了!我是真的真的長大了,所以我快樂!

  新星也長大了呢!我說。哭聲在天地間回蕩,而我卻以一絲甜甜的微笑戰勝了它。月亮——好圓!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