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總是盼望着早日長大。在流逝的歲月中,驚奇的發現,我的身高正在快速增長,已經超過奶奶和媽媽,快和爺爺一樣高了。我常對疼愛我的爺爺奶奶說:“我已經長大了”。這時候,爺爺奶奶總會笑着對我說:“你還小,還沒有真正的長大呢!”

  我什麼時候才叫真正長大呢?這個問題困擾着我。

  六年級剛剛開學的時候,老師讓我們配一部手機,方便告訴家長臨時決定的事情。我把這件事對奶奶說了之後,奶奶當天就帶着我去超市買了一部手機。並且說:“你長大了,好好利用你的手機,不要影響學習。”

  當時的我別提有多開心了,到了中學,終於聽見了奶奶承認我已經長大了,更為我有這樣一位開明的奶奶而高興,當時我多想像小時候一樣,依偎着奶奶。可是,我想:我已經長大了……

  拿到手機后,我就用電話號碼隨便設置了一個密碼,從那天起,手機,成為了我思想的一塊小天地。裡面有我給同學拍攝的照片、電話號碼以及互相聊天的短信等等。

  雖然,我的手機裡面沒有什麼不好的內容,但是我總是下意識的藏着我的手機,生怕奶奶會破譯我的密碼,因為我奶奶是夠“厲害”的哦!

  一天晚飯過後,奶奶的手機響了,我習慣的打開奶奶的手機,就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意識到了什麼,趕忙把手機遞給奶奶。

  我在想:為什麼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手機都不設密碼呢?因為他們做人坦蕩,因為他們互相信任。

  於是我趕緊去掉了手機上的密碼,並且主動打開手機給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分享我錄製在手機上那些快樂有趣的圖片,在家人一片笑聲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密碼,可以保護自己,然而,會讓家人的關心付之東流。

  這天,我感覺我真正的長大了。因為我懂得了什麼叫互相信任,互相尊重。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