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步入青春,便開始了自己生命的另一個階段,於是自己的一切感觸都變得美妙的新奇了。 

  長大的感覺就像登山,一步一步向上走,一步一步成長起來,此時走進青春,就好像要登上人生的山的半山腰了。回憶走過的路,一步比一步艱辛,雖然有人幫助你清掃前途中的障礙,但仍然因壓力感到勞累。現在,幫助你的人也愈來愈少了,壓力也隨之增大了,每一步需要的汗水也多了,想着:迎接我的會是怎樣的挑戰呢?越向上走,我們的視角也寬闊了,知識面廣了,看到了許多從沒有見到的事。原來長大的感覺是驚奇;是艱辛。 

  長大的感覺又彷彿從春天走入夏天,一個全新的季節,一個全新的階段,一副全新的面貌,一個新的開端。春天的生活總是陽光明媚,生機勃勃的,處處有鳥兒歡暢的鳴叫,處處有人們歡快、開朗的笑聲,一切是美好的,是那麼讓人滿意。而夏天,卻不是那麼美妙了。夏天的太陽永遠沒有春日那般柔和,只有帶來炎熱的刺眼陽光,夏天當然也有一些快樂奔放的鳥兒在鳴叫,但炎熱的夏天讓你心煩意亂,難以辨清是鳥鳴,還是人們對太陽的抱怨了。此時的你需要靜下心來,用另一種方式去面對生活,學會熱愛生活,感悟生活;擁有一種新的生活方式。長大的感覺原來是得到了一個新的觀察人生的角度,感悟出了新的生活。 

  人生又宛如一次驚險的划船之旅,而長大則是從平靜的湖泊划入激流洶湧的江河。現在的我們就好似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這樣波濤洶湧的環境中,不僅要自衛,頑強地活下去,還要不斷前進,就算有再大的坎坷也不能害怕,勇往直前,堅持就勝利。而從前,在湖泊上悠然自得地行駛着,一邊欣賞岸上一株株鮮艷奪目的花,一邊挑逗着湖中活潑可愛的小魚,一邊感受天上陽光的溫暖。長大了,這一切都不復存在,人生不可能永遠平整舒適。長大的感覺就是知道走向成功的路途不僅遙遠,而且艱苦,需要用別人雙倍的努力去完成。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