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走來,就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就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初中,好像突然長大了,人自覺了不少,也懂事了許多,搞得媽媽好像突然對我好多了,好奇時問她為什麼,她連連嘆息太心慰了,上了初中真是省心了不少之類的話,那個“恐怖”的表情啊,於是我不再問之類的問題了,好奇心害死貓啊!

  回首以前時光,覺得一路走來,就長大了,每個人的成長階段都會有無盡的問題,到了下一個階段時,問題也就不再是問題了,就像四年級時老師怎麼講,我都不會做的“雞兔同籠”問題,五年級一到就覺得太簡單了一樣。

  依然記得一年級時,帶着些許好奇與懵懂,初次接觸到學校,小臉上滿是好奇,嚷嚷着:“老師,你是幹什麼的?”“老師,以後我每天和你在一起了嗎?”記得那時多麼盼望趕緊學會眼保健操;記得那時多麼希望晚點放學,可以和老師再多待會兒……現在呢,差不多是相反了吧:早就不會再那麼幼稚,老師說什麼都會去聽,因為早用六年時間證明了反抗無效;早就不耐煩了:眼保健操做了六年還沒做夠嗎;每天早早地開始倒數放學,多希望下一秒就飛奔出去,也開始戀家……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慢慢褪去那些曾經的幼稚與天真,換上的是疲憊的面孔,淡然的性格;我們的頭腦漸漸充實,我們的身體逐漸長高,遇到困難時,我們努力克服;受到攻擊時,我們勇敢地反搏……

  希望我們越走越遠……

  希望道路越走越寬……

  一路走來,我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就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就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