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古詩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北風呼呼的刮,刮不散我們老君廟鎮二中舉辦的“古詩文背誦大賽”的熱情。一月十三日,雖是深冬時節,但那熱情的比賽現場,再加上那人人激動的心情,哪兒還有半絲冷氣?可愛的男生女生,捧書複習,好不專心。 

  正當我陶醉在這種氛圍中時候,我的名字被點中了。我很緊張,心忐忑不安的跳動得厲害。我還是自信的走進了考場。看見了可敬的老師,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等老師把測試捲髮到我手裡,我好激動呀。竟是默寫《歸園田居》!於是我不加思索的一口氣寫了下來。放下了筆,我感到心裡輕鬆了許多。交上了答卷,我邁着自豪的步子回到會場,與同學一起分享那份勝利的喜悅,並準備下半場的抽籤背誦。 

  寒冬的太陽探出了頭,那微弱的光照着一張張自信的面孔,使整個校園充滿了生機。我感到,心中的陽光一片燦爛。 

  (指導教師  劉松)

您正在瀏覽: 古詩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