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尋千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千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1月的杭州陽光明媚。星期三,涼爽的秋風把我們送到了充滿大宋氣息的中國最大主題公園—宋城。

  下了車,我們抬頭望去,兩隻雄偉的石獅展現在我們眼前。隨着遊覽人流,我們來到了商店,商店裡面各種商品數不勝數,簡直讓我眼花繚亂。接着,我又看見了一張張皇榜,我想:外面內容都這麼具體,裡面一定會更好!然後,我們沿着青磚鋪成的道路設級而上,到了宋城內,我漫遊於各個景區,真如走進了大宋時代。登上旌旗飄展的城樓俯瞰城內,牛車小販、亭台樓閣,一切景觀盡收眼底。彷彿我就是這裡的一員。向前走去,“魔術屋”三個大字映入眼帘,我們懷着好奇心跑進去看。只見一個人把一個磁盤放在桌子上,在中間夾一個塑料盤,在箱子里拿出一個磁陀螺,在塑料盤上熟練地轉動它,然後慢慢提起盤子,磁陀螺就往上升,不一會兒便“凌空飛轉”。我們不禁拍手叫好。

  離開魔術屋,我們又到了四大發明屋,同學們不由自主地去看指南針、造紙術、火藥和印刷術的由來。之後,我們又看到了打鐵、拋繡球、皮影等民間藝術,不得不讓我讚歎宋城的神奇。

  經過這歡快和有趣的5小時,游宋城不僅讓我重見了宋代的民族風情,還讓我增加了許多歷史知識,我真想大喊一聲:“宋城真好”

您正在瀏覽: 追尋千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