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總是很難睡得好,做些好累好累的夢,醒的時候很努力也想不起夢到了什麼。今早依稀記得上了好高好高的樓,去參加考試,進了考場才知道自己竟然什麼都不會。出了考場,母親在焦急的等待,渾渾噩噩中就醒了。

  拉開窗帘,灰濛濛的天,給翠綠的遠山蒙上了灰濛濛的色彩,一夜之間我美麗的春天就消失了。什麼鬼天氣!出了門,涼風襲來,不禁打了個寒戰,路上的行人把領子豎了起來,急匆匆地總着自己的路。

  捧上一杯熱茶,凝神望着窗外,又想起了那個未做完的夢。據說夢見考試就是沒有信心的預兆,何況夢中的考題我一道也不會。是啊,不自信,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能夠做些什麼;按照自己的方式真實地生活,真誠地對待世界,可這個世界上究竟還有多少真實?沒有能力看清生活,更讀不懂身邊的每一個人。曾對身邊的人說,我別我所求,只要真誠,卻沒有得到,過後才發現自己也不能全心地真誠。霧裡看花終難懂,都說少年懵懂,其實到如今是越加糊塗了,或許真到了五十才能知才能知天命。

  夜裡,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只想寫下瑣碎的心情。只願今晚,沉沉地睡到天亮。

  初一:澈葉藍凌

您正在瀏覽: 夢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