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交通協管員,你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協管員,你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交通協管員,你真叫不起。每天上學我都會碰到穿着灰色衣服,帶着灰帽子的交通協管員,他為了維持交通持序,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他們堅持每天都站在馬路的一旁,手舉一面小旗子,胸前掛着一個哨子,不厭其煩的維持着交通持序。

  有一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個20來歲的年輕人闖了紅燈,交通協管員把他攔了下來,語重心長地說:“年輕人你知不知道闖紅燈是違反交通規則的?有可能會發生交通事故,請不要亂闖紅燈。”你這個老頭兒是不是吃飽了沒事幹了?少管閑事!闖紅燈有怎麼了?你管得着嗎……

  那年輕人滿腔怒氣,還髒話連篇。聽了就讓人一肚子的火往上冒。可那交通協管員沒有生氣,反而從袋子里掏出一張照片對他說:“你看見嗎?這是去年和你年紀差不多的一個年輕人被車壓死的情景。我不想你和他一樣的悲慘人生。”此時年輕人遲疑了下,紅着臉對着交通協管員說:“謝謝你!我以後再也不闖紅燈了。”此時周圍的路人向交通協管投去尊敬的目光。

  我覺得那個小夥子第一:不尊重他人工作。第二:不文明。第三:他還對交通協管員辱罵。但是交通協管員的耐心和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您真了不起,是我心中的榜樣。如果這個世界人人都向他那樣,那我們的社會更和諧、美滿、和平!

  初一:劉江宇

您正在瀏覽: 交通協管員,你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協管員,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