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我不能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不能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弊,對於一個學生來說,是在盜取別人的知識,一種不好的行為,所以,從小老師就教育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這天是期末考試,全市統考,一進考場就覺得氣氛好沉重,一個個同學都在埋頭苦幹,獨自發奮,走到位子旁,坐在位子上,剛放鬆下來喘一口氣,就看見監考老師抱着卷子走進來了,由於我坐在倒數幾排,老師說了什麼沒有聽見,但卻感覺到了同學們在拿到卷子后那緊張的情緒。  

  “沙沙沙——”考捲髮下來了,同學們拿到卷子以後第一件事就是看題目的難度。一看,啊!不會吧,這麼難呀,我頓時傻眼拉。幾乎在同時,其他的同學也露出了無助的表情。想想,好象沒有絲毫換卷子的可能,於是也就動起筆,做了起來。 

  啊!沒想到題目竟會是這麼難!剛做完第一大題就已經有3、4題不會做了,怎麼辦?忽然,聽見耳邊有一陣竊竊私語,轉頭一看,旁邊不多不少四個同學都在互抄呢!這時,我的心頭微微一振,我到底應不應該參加他們的隊伍呢?一問自己,便得到了兩個不同的回答,一個在大聲的對我說,作弊是不光明的行為,是在偷取別人用汗水換來的知識,就算抄對了也沒有意義,這件事你不能做;而另一方則說:去吧,反正你們又不認識,他們不知道你是誰!兩股力量就象兩個軍隊一樣,在互相辯論,最終,我決定用自己的能力去面對難題,因為我認為平時我夠努力,所以那些我認為難的題目,別人做起來一定也不輕鬆。 

  試捲髮下來了,我考的還不錯,雖然不是很好,但是那天我沒有去作弊,我戰勝了他。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不能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不能做 暫無評論